TaiwanPlus】2024年暑假實習計畫報名開跑!

TaiwanPlus是台灣第一個全英語國際影音平台,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創新和多元的內容,將台灣的聲音帶給全球觀眾,並促進國際社會對這片土地的理解與關注。即日起,為培育兼具全球視野、在地經驗並且能活用新媒體、駕馭新科技的國際傳播人才,我們正在尋找熱情、創意和有才華的實習生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推動這一個神聖的使命。

2024暑期實習詳細時程資訊如下所列:
申請報名:即日起至4月25日星期四晚上11:59截止(以Email收件時間為憑)。
面試日期:預計於5月舉行。
錄取通知:預計於6月7日星期五前個別通知申請學生。
實習區間:2024年7月至8月(確切實習時間由各部門督導與學生協議)。
注意事項:本次實習須滿160小時並通過單位督導考核後方可申請實習證書
雲端資料夾(實習辦法、實習部門員額表、申請表單):連結
(招募資訊亦同步更新於TaiwanPlus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378p5l

TaiwanPlus歡迎不分國籍、科技及學制的人才前來報名申請。意者請檢附所有應備文件及檔案,於截止日前Email至「intern@taiwanplus.com」信箱。若對實習計畫有任何疑問,也歡迎透過報名信箱與我們聯繫。 

  • Post author:

【TaiwanPlus】2024年暑假實習計畫報名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