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系112-2學期誠徵論文學習型助理

論文學習:(每月6000,學習期間為3~6月)

請有意要申請的同學先查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論文研究學習奬勵方案」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特色發展獎助學金分配作業標準」了解本制度實施相關規定及要求,本系論文學習之主要內容是讓專任老師帶領學生進行與學生論文或研究主題相關之學習。 

本系之論文學習實施方式規劃如下: 學習地點於系辦公室或指導老師研究室,由系上安排進行非勞務性質的業務及學習,必要時搭配共同策劃系上辦理之學術研究活動,如專題演講、國際研討會、系所評鑑資料彙整等。

請有意申請的同學下載填妥論文學習個人簡歷於2/23(五)中午前交至系辦公室或MAIL給柏辰助教(ohhhh624@ntnu.edu.tw)。系辦會在收齊申請書後,呈由各老師審核遴選,並於一周內公布。

論文學習個人簡歷

論文研究學習獎勵方案

  • Post author:

社教系112-2學期誠徵論文學習型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