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系111-1學期論文學習型助理及系辦工讀生 徵才公告

 

社教系111-1學期誠徵論文學習型助理9至10名及系辦工讀生3至4名。

 

論文學習:(每月6000,學習期間為9~12月)

請有意要申請的同學先查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論文研究學習奬勵方案」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特色發展獎助學金分配作業標準」了解本制度實施相關規定及要求,本系論文學習之主要內容是讓專任老師帶領學生進行與學生論文或研究主題相關之學習。

本系之論文學習實施方式規劃如下: 學習地點於系辦公室或指導老師研究室,由系上安排進行非勞務性質的業務及學習,必要時搭配共同策劃系上辦理之學術研究活動,如專題演講、國際研討會、系所評鑑資料彙整等。

請有意申請的同學下載填妥論文學習個人簡歷於8/26(五)中午前交至系辦公室或MAIL給柏辰助教(ohhhh624@ntnu.edu.tw)。系辦會在收齊申請書後,呈由各老師審核遴選,並於一周內公布

 

系辦工讀生

協助系所公共區域環境清潔與整理、資源回收、行政事務及其他臨時交辦等工作。

名額:3~4名

資格限制:◎年級:本系大學部或碩士班學生。

◎其他:具服務熱忱、工作認真且細心者。

工讀時間:自111年9月起,每月時數約32小時,排班時間以半天(4小時)為單位。

工作待遇:每小時工讀費依照勞動部基本工資規定報支。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1年8月26日(星期五)中午為止。

申請方式:請填妥工讀申請表並於截止日前交至系辦或MAIL給柏辰助教(ohhhh624@ntnu.edu.tw),本系將於申請截止日後以e-mail或電話通知徵選結果。附清寒證明者優先考量。

 

附件、論文學習個人簡歷

附件、論文研究學習獎勵方案

附件、工讀生應徵簡歷表

 

  • Post author:

111-1學期論文學習型助理及系辦工讀生 徵才公告